Apple推出新款Mac mini

Mac mini 產品官網,好像是這兩天才推出的!

我只能說好險,上周還在想要不要買一台Mac mini,沒想到今天就看到出新機了!上個月和這個月買的人,心裡很不是滋味吧!就好像iPhone 4這幾天推出的問題一樣,最近買iPhone 3GS的人,心裡也很不爽!

不要緊!我之前買MacBook,也是買沒多久,就推出小改款,不久還降價。還給我出新版OS X 10.6。結果我就撐到現在,還在用OS X 10.5。因此,我覺得要買Apple的東西,最好是推新產品或新款式的時候,看喜歡就下手吧!不要等太久,他們的產品周期大約一年或一年半,等太久才買,就會這樣,很快就被推出新款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-BUS學習筆記

關於藍牙裝置找尋(inquiry, scan)兩三事

Cisco Switch學習筆記: EtherChannel